薰推,意思是渚薰和羽风薰。
司推,意思是冲田总司和朱桜司。

一个毛病很大的有毒的韩叶,谨慎行事,小心点开。

卧槽?!没眼看!!辣眼睛!!!

七六五四三二一。:

纯属娱乐,不喜请关。


韩叶。


黑,特别黑,黑到吓人。


作者: @我这一生全靠浪  @爱吃冷cp的啾? @七六五四三二一。


确定了?那就往下读吧。






 是叶修那弱不禁风柔弱无骨的身子吸引了韩文清的注意,他那雪白细嫩如同豆腐一样丝滑柔软的大腿上弱柳扶风的纤细的腿毛迎风招展,叶修惊恐的轻声啊了一声,声音美妙三日不绝。他微微眯起眼睛来喘气,眼泪好似天上的银河钻石一般顺着德芙包装纸般顺滑的头发滑了下去。韩文清表示,其实叶修看起来就跟乐视薯片包装一样胖,其实体型就跟内部薯片一个样,不过是虚胖罢了。

叶修的声音婉转悠扬,又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诱惑:“阿清,阿清!”

立刻就有一个霸气威严的男子走了过来,他的声音宛如大提琴搬动时发出的声音一般低沉优雅:“修儿,怎么了?”

叶修惊恐地看着自己雪白细嫩的大腿:“人家,人家居然长了腿毛!太丑了,帮人家把它们拔掉好吗,清儿?”

韩文清低笑一声:“修儿,你的腿毛像你一样,那么美丽,那么脆弱,那么惹人呵护,我甚至都想要去亲吻,我怎么舍得拔掉他们呢?”

叶修五颜六色的眼睛里盈满了泪水,他感动极了:“啊,阿清,这是我们爱情的见证!” 

 叶修的泪水化作钻石把韩文清的的脚面砸出许多窟窿:“是的,他们就像我们一样!你看,从毛囊,穿了透真皮,表皮,最后从毛孔里长了出来,就像我们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一起了!”
韩文清仿佛在用嘴在叶修腿上弹奏一般,轻盈而又美妙。:“哦,亲爱的修儿,这么多年,真是苦了你了——” 


叶修就像一台坏了的钢琴,断断续续的发出华美的乐章。


“啊……阿清……阿清——!我好爱你啊……”


“啊,修儿,你太美了……”

评论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